'

铜城街道妇女维权法律宣传培训获点赞

2016-03-15 1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帮助广大妇女学法、懂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维护家庭的和谐,促进家庭幸福。在“三八”妇女前夕,东阿县铜城街道妇联与计生、司法、综治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拒绝家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妇女维权法律培训班。

  该街道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从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人身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给大家介绍了在婚姻家庭、家庭暴力、计生生育、劳动就业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处理办法,并一一答复群众疑问。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各类维权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此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内广大妇女提供了及时、便利、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

  王殿申 闫爱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