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屯卫生院多种形式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2015-05-27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大爷平时喝水一定要烧开,千万不要喝生水。这是一些有关饮用水卫生安全资料,拿回家看看!”黄屯卫生院工作人员王康正在解答群众咨询。这是,东阿县黄屯卫生院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的一幕。 

  5月18日至5月24日,该卫生院通过设立咨询点、举办讲座、制作展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饮用水卫生知识法律法规、卫生标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促进大众形成良好的饮用水卫生行为习惯增强群众参加二次供水卫生监督管理的积极性、加强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管理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饮用水卫生宣传单3000余份、解答群众饮用水卫生答疑200余人次、举办知识讲座10余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欢迎。(王殿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