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姜店镇:“三实”做实人口基础信息核查

2015-05-27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近日,姜店镇认真落实县级关于“平台、分娩直报系统反馈信息与WIS信息核对、上报的规定”,积极开展人口基础信息核实比对工作。 

  为进一步摸清该镇育龄妇女管理和人口出生底数,有效提高统计合格率、WIS数据准确率,我镇制订了“一一三”措施,要求微机员每周一查看一次户籍信息数据是否更新,更新不一致的及时处理;每月1日查看一次县级信息中心反馈的住院分娩信息是否更新,重点处理未上报情况。按照统计管理口径,严格落实管理职责,逐人逐项进行全面核查,信息不一致的,要将基本情况打印出来分到管理区,由管理区主任与村计生主任进一步核实确认,未及时纳入管理的,重点进行调查核实,按照“摸实情、说实话、报实数”的“三实”原则进行逐人调查核对,做到不虚、不漏,及时补报、纠错,扎实有效地做好信息核查工作。(王树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