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铜城街道免费药具发放点进社区

2015-02-02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永海

  大众网聊城讯 近年来,铜城街道办事处在全街道7个社区居委会分别设立了药具免费发放点,为育龄群众提供“快捷、方便、安全、优质”的药具发放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该街道以“方便群众、满足需要”为出发点,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改革药具服务管理体制和发放方式,提高药具服务水平。健全城区药具发放管理组织,把城区划分为7个社区,每个社区设专兼职药具员1名,负责本辖区的药具管理工作。提高药具服务水平,实行指导和知情选择相结合、主动上门和自动领取相结合,咨询指导和药具随访相结合,生殖健康服务与药具发放相结合,集中培训和宣传讲解相结合、使群众掌握药具使用知识,合理选择避孕药具。加强药具管理服务考核,将药具工作纳入计划生育目标管理体系,与其他业务工作“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同考核”,将免费药具发放的及时率、有效率、随访率及群众的满意率作为考核药具员的重要指标,改善了服务态度、提高了服务率,群众的满意率进一步提升。(王殿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