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庄镇开展强化计划生育业务培训

2014-10-2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永海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 通讯员 郭辰生为进一步增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业务知识,提高基础计划服务水平,临清市康庄镇于2014年10月对该镇66个村全体计生工作人员在镇计生服务站宣教室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主要是全面提升全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明确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者职责,进一步规范在日常计生服务和管理行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镇计生办精心准备培训课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以及办理计生证件、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药具发放、社会抚养费征收、报表统计等具体业务工作结合实际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在如何做好迎检入户工作进行解说。参训人员都认真听讲、做笔记,并在讨论时间对一些问题进行提问探讨,取得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做好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和技术服务工作,努力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积极落实计划生育政策,为做好街道计生创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