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召开全县医疗管理工作会议

2017-07-18 16:38:00 来源:  作者:

    7月13日,莘县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卫生计生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督导组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医院院长、分管院长、医务科长、护士长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县医疗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医疗管理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莘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调研指导工作,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支持,也是督促和鞭策。全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与上级卫计部门保持高度一致,站在对全县人民负责,对党委、政府负责的高度,切实加强医院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以深化医改为中心,以创建人民满意的医疗行业为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做好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医联体建设、医疗质量安全、医疗问题整改、行业作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等工作。要把加强医疗管理放在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县卫生计生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评估,釆取明查暗访、现场检查、信息比对、专项督导、综合考评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检查,计入各医疗机构年终总成绩。对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的,要表扬奖励;对工作滞后、问题较多、长期打不开局面的,要进行重点约谈;对被动应付、工作不力、发生重大案件、造成严重后果、影响全县成绩的,要严肃问责。(莘县卫生计生局 王士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