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卫计局组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7-07-18 16:37:00 来源: 聊城卫计委官网 作者: 王延红

  在“7.11世界人口日”之际,冠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隆重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和冠县中医医院的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

  流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等横幅。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佩带党徽,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向广大居民宣传卫生计生新政策,讲解合理膳食,预防疾病等健康生活小常识。在县中医医院咨询台前,医护人员为过往行人测量血压,前来咨询健康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医生专家们望、闻、问、切,耐心为群众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并向大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

  通过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负责任养育。此次宣传共发放教育宣传品1000余份,服务群众200余人次。(王延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