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建设工作会议

2017-04-14 16:29:00 来源:  作者:

  4月11日,东阿县组织召开创卫网格化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苏玉凤主持会议,并对创卫工作网格化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安排部署,5个主要业务单位及开发区、2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网格化管理是科学、高效、精细、规范的先进工作模式,能够确保及时掌控创卫工作落实情况,有效提高创卫工作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东阿县网格化建设以社区为单位,按照11个社区所辖区域划分为11个网格,由县级领导干部任网格长,全面抓好网格内的创卫工作,每个网格安排1个牵头单位和几个协包单位,在包保县级领导的指挥、调度下,以牵头单位为主,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做好网格内创卫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推进等工作。各办事处指定一名副科级以上干部担任网格责任人,具体负责落实网格内各项整改任务。县住建局、执法局、食药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等5个主要业务部门各指派11名业务指导员进入网格,共组成11个网格技术指导组,负责所在网格明确任务、指出问题、拿出标准、督促落实、协助整改等工作。县委、县政府将以“以奖代补”的形式,每个社区100万元,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尽快成立组织,确定工作人员,固定办公地点,明确工作任务,紧抓工作重点,做到条块结合,实现创卫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严格按照县级干部及牵头单位安排开展创卫工作。县创卫办要做好业务指导人员培训,确保创卫工作指导到位。县大督查委员会督查二室要重点督导创卫工作,与创卫办结合,以督查通报的形式向县级领导汇报创卫工作进展。

  会后,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沟通,及时解决了网格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就积极做好网格化管理,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达成了共识。(东阿县卫计局 雷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