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FS上睑下垂新技术培训班招生了!

2017-06-14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睑下垂现状:我国现存各种先天性上睑下垂逾200万人,其中半数以上是用各种方法治疗后再复发的患者,且每年以新增2到3万例的速度增加。

   上睑下垂印象:眼皮乏力,睁眼困难,整个人看起来没精神、睡不醒的样子。先天性上睑下垂不仅会使患者的视觉和形觉发育受到不良影响,由于外貌不佳还会严重影响患者的心理健康,不利于融入社会。因此,在合适的时机以正确的理念矫正上睑下垂是非常重要的,美容、功能、心理兼顾,缺一不可。 

   

  CFS技术(结膜上穹窿联合筋膜鞘悬吊)在矫正轻、中度上睑下垂过程中不祛除决定睁眼、闭眼功能的肌肉组织,从而不影响睁眼、闭眼的功能。在矫正重度上睑下垂时,当睁眼肌肉(提上睑肌)力量弱时,替代它的组织(CFS)与它的受力方向一致,这样就不会在术后出现闭不上眼睛的情况。 

  CFS新技术培训班拟定于6月24日(周六)在济南召开,CFS新技术权威专家济南军区总医院王克华教授济南市眼科医院石晶教授赵医生医疗美容诊所赵虎院长共同演绎CFS技术,CFS临床运用+适应症和并发症处理+实操观摩,全面掌握CFS技术!理论+直播观摩3800元/人,手术室观摩另加2000元/人(限10名)。6月18日前报名,山东非公整形美容分会会员可享受8折优惠!欢迎广大医师报名学习,报名咨询13290292222吴洪树、15050580699吴丽华。 

   

  CFS治疗中度和重度上睑下垂的突出优势

  、最符合人睁眼时原本的生物力学方向特征 

  悬吊的生物力学方向完全与提上睑肌的力量方向相同。 

  正常生理情况下,人类的眼睛要睁开,主要是靠上眼睑绕着眼球为中心向上运动(下眼睑也有轻微的向下的运动),其动力来源于眼睑本身的提上睑肌复合体(提上睑肌和米勒氏肌)该力量的方向不是(如额肌瓣力量)垂直向上的,而是向上、向后。 

  CFS法矫正上睑下垂通过check韧带不仅能够动态的地提升上眼睑的高度,因为力量的方向还完全维持了原本提上睑肌力量的方向,所以还能同时保障眼睑与眼球的正常贴附度和位置。 

   2、最利于双眼的协调睁眼运动,以及眼睑与眼球的协调运动,手术的美容效果明显提高。 

  如果一个眼靠提上睑肌睁眼,而另一个眼靠额肌睁眼,双眼睁眼的力量方向和力量来源相差太大,协调性就很差,协调起来就比较困难,外观上也会明显表现为眉毛的高低不一。即便是双眼都用额肌力量,也不能像CFS手术中的check韧带一样和眼球的运动协调。 

  3CFS手术创伤很小,恢复快,术后护理更简单 

  手术解剖范围小,不涉及到眶上血管神经丛,避免了大出血、神经损伤、术后血肿等、术后不需要止血药、绷带加压包扎等。 

  只在上眼睑开一个切口,手术区没有大的血管和神经,极少出血量,对组织的创伤骚扰很小,术后肿胀轻恢复快。 

  相比做额肌瓣悬吊手术需要两个切口,眼睑上一个、眉部一个,手术解剖范围不仅涉及上大部分眼睑区域,而且还要通过眉区扩大到额头部,甚至远达发际线,解剖层次深,创伤大、出血多,操作失误还容易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4CFS手术操作时间短,单眼只需30-40分钟。 

  5CFS术后睁眼美容效果是额肌瓣悬吊手术无法达到的,术后可以获得比较自然的双眼皮、不再挑眉视物,术后眉毛位置正常,同时也避免了抬头纹的产生。手术后五天双眼皮深浅及上缘轮廓线就会显现自然。 

  6CFS手术治疗先天性上睑下垂效果持久,复发率很低(不到3%)。 

  7、万一复发可重复操作性强,且同样简单易行。 

  CFS手术后出现回退或部分复发的原因是由于睑板的缝合部位撕脱,悬吊的组织会退引起,由于该组织结构完整,所以很容易找回并再次加以固定,再次调整的患者回退几率更低。 

  用额肌瓣悬吊手术5年内复发率超过50%,一旦复发重复操作治疗创伤会更大,手术难度、复发几率也会更高。 

  8CFS技术术后闭眼不全的程度低,恢复到完全闭合的几率大、速度快。而传统额肌瓣法诸多患者术后5-10 甚至终生无法闭眼。 

  aCFS是完整有弹力的组织与提上睑肌容和延续,基本相当于眼周轮匝肌的正常拮抗肌一样,术后发生闭眼动作时,没有额外附加的阻力; 

  b、额肌瓣是一个创伤性组织瓣,通过创伤性隧道与睑板缝合后,很容易就与隧道发生粘连及周围瘢痕纤维化,并没有形成完整且光滑的包膜,时间越长弹力越差、运动型越差,会与眼轮匝肌不是拮抗关系; 

  c、首次做CFS手术后都可完整的保留最主要的闭眼肌肉部分——睑板前眼轮匝肌。 

  9CFS治疗严重上睑下垂不会发生结膜脱垂。 

  10、手术不需要在眼睑上切除和添加眼睑以外的任何其它组织或材料。 

  由于不在眼睑上添加眼睑之外的组织材料,既避免里外来组织材料带来的相关并发症,又避免了眼睑的增厚和臃肿,以及外来阻止疤痕挛缩所造成的上眼睑形态不良。 

  11、额肌功能差或丧失的严重上睑下垂患者,无法采取额肌悬吊手术或提上睑肌缩短术矫正。只有CFS手术才能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