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术精湛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2017-04-17 11:27:00 来源:  作者: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胡安琪) 4月12日下午,来自东昌府区的患者家属胡某带着“圣手仁心”的锦旗来到聊城市肿瘤医院普外科病房,并亲手将这面锦旗送到了普外科董林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手中,以此表达对聊城市肿瘤医院医护人员的感激和赞美之情。

  据悉,胡姓患者今年39岁,家境贫寒,患有精神分裂症病史10余年,一直规律服药,但由于有精神疾病,肛门直肠脱出2年多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患者先后辗转省、市等多家医院进行治疗,效果均不理想。经介绍,患者在家属的陪伴下,来到聊城市肿瘤医院就诊,普外科主任董林根据患者情况,详细拟定手术方案,决定对患者实施全身麻醉下双镜联合行乙状结肠切除+直肠部分切除+直肠悬吊固定+肛门缩窄术,手术十分顺利,目前患者术后恢复良好。

  以上的事例只是聊城市肿瘤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用心呵护患者,用爱守护健康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聊城市肿瘤医院医护人员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患者健康”的服务宗旨,用真情赢得患者的信任,用技术治疗患者的伤痛,真正做到让患者来到医院后,感受到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