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二院华美院区开业倒计时

2016-04-2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近日,聊城市二院儿科、产科、妇科、神经内科及神经外科等科室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搬迁工作。大家同心同德,团结互助,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华美医院筹建以来,有各级领导来院调研,医疗机构的专家、顾问协助华美医院的各项建设。华美医院门诊开诊时,该院领导华美医院的流程设置进行了一场实地考试此时全院各项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华美医院开业后,将大大改善原有的病人就诊流程,更着眼于病人安全和医疗质量,医院的人性化设计使就医环境更方便、舒适;一站式门诊服务可以大大缩短病人就诊等待时间,同时也会提高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病人的需求就是医疗服务的追求,病人满意则会使医护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提升,这种双赢的局面一定会给医院带来正面的社会效应!

华美医院开设了全省首家孕期用药咨询门诊、聊城地区首家女性肛肠门诊等特色门诊,开业期间,医院根据不同社会需求推出优惠政策,如产科套餐、门诊CT/核磁共振检查八折优惠、早期肺癌低剂量CT筛查六折优惠等。同时,为广大百姓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护理服务

医疗卫生事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关爱生命,预防疾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人们提供先进的、现代化的医疗设施与技术,已成为当今社会医疗卫生事业的主旋律。华美医院作为聊城市二院的分院区,秉承“百年华美  健康守护 人文医院  精益医疗”的服务理念,在优质医疗服务方面满足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精益求精,创新发展,将为广大群众带来福音。(刘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