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查保促”活动工作培训在聊城市卫生计生委举行

2016-04-12 1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进一步推进聊城卫生计生系统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简称“查保促”活动)深化发展,努力实现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普遍化、制度化、常态化、全员化、长效化,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市医务工会主任李守鲁同志对《山东省医务工会关于“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单位发展”活动2016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进行培训解读。  

  培训会上,李守鲁主任主要强调了2016年“查保促”活动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及行动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对“查保促”活动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单位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防控的责任主体及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督促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对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的重视程度。要把教育广大职工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树立主人翁意识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其积极主动地参与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自觉抵制和举报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行为,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和职业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会主任及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工会主任参加了培训。(吴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