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2016-03-15 1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月26日下午,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在总支书记马连月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孔繁森纪念馆,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汗洒高原再谱新篇”、“情深意重大爱无疆”、“星殉边陲魂归故里”、“光耀神州精神永存”等六个展厅里,广大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孔繁森同志的事迹,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场景,再一次深深感受到孔繁森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郑荣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