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欢送2015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2016-03-04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月5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欢送2015年退休人员座谈会。6位退休的职工受邀参会,欢聚一堂。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院长武建胤对老同志为医院发展壮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春节到来之际祝他们春节愉快、心身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关注医院发展,再献余热。同时希望老同志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保持心身健康。在热烈的掌声中,武院长为2015年退休的六位同志颁发纪念品及荣誉证书。

  座谈中,退休人员积极发言,他们对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医院在以武院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任喜荣)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