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水饺,过大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患和谐度除夕

2016-03-04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是全国人民最为隆重的节日。“吃水饺,过大年”,在这本应阖家团圆的日子,部分休养员却因病情需要留在医院度过。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携干部职工于除夕夜分别为各病房送去传统美食水饺,为大家送上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

  虽是寒冷冬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各病房里却充满温暖,中国结和窗花处处洋溢着浓浓年味。一份份刚出锅还冒着热气的饺子被送到在场的每个人手中,所有人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休养员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说这顿年夜饭很有家的味道。有位休养员家属感动地说:在这里住着放心,医生、护士们都很贴心,比在家都热闹。

  每年春节都会有一批患者,因为需要持续治疗不得不留在医院过年。春节临近,院领导为留院休养员送水饺,医患和谐共度新春佳节,目的就是为休养员营造一份浓浓的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关心、爱护与家的温暖。

  “吃水饺,过大年”只是近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家文化”中的特色活动之一,它与之前举办的“迎中秋医患赏月会”、“医患和谐康复运动会”等活动都受到休养员的欢迎与认可。

  这些活动在切实向休养员表达出关心、关爱,构建良好医患关系的同时,更取得了促进休养员心身健康的良好效果。作为医疗特色的一大亮点和医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6年,我院将持之以恒地把此类活动做下去,继续秉承“爱心、耐心、精心、信心”的服务理念,大力推动“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医院的建设进程。(任喜荣 张倩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