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16联欢晚会载歌载舞迎新春

2016-03-0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春节临近,万象更新。2016年2月3日晚7:30,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于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我院干部职工用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快书、诗朗诵等19个文艺节目构成一场家文化盛宴,院领导班子、职工、家属100余人一起渡过了这个欢乐、祥和的夜晚。

  随着喜庆的旋律、欢快的锣鼓声,院舞蹈队用一曲《红红的水城,红红的年》歌舞节目拉开了晚会序幕,吸足了观众眼球。随后的诗朗诵《蝉变》气势磅礴,荡气回肠,历数我院建院60年来的历程及2015年“创三甲”之路的心酸与甜蜜,突出了医院经历了一次次蝉变,这一代四院人有梦想、更有担当。晚会节目大都联系职工的工作、生活实际,很接地气,获得观众如潮好评。“国风浩渺,萃集五千年华夏文明,诗词浩瀚,俯瞰炎黄智慧无边,传统文化是我们的根,是我们汲取不尽的信念源泉。”《文化·中国》、《中华好家风》这两个传统文化节目,让与会领导和观众更是赞不绝口。

  经过多年的坚持与传承,如今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干部职工已从心理上形成了“春晚”情结,大家对它倾注了深厚的情怀,每到年底都会期盼“春晚”到来,不仅仅是因为每年都有新的惊喜,更因为“春晚”早已成为我院医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春晚”既表达了对过去一年我院全体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不平凡成绩的赞颂,也寄予了对新一年的希望和憧憬,从晚会落幕后干部职工在医院微信群和朋友圈里晒出的照片和发表的感言中可见一斑:“晚会正能量井喷,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今夜无眠!”、“我们的节目棒棒哒,真的好开心!”等言论道出了职工的心声。(任喜荣 张倩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