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强廉洁自律 风清气正过春节

2016-03-0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工作,2016年1月22日下午4点,聊城市二院在内科综合楼十七层大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欣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近1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就该院在春节前后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做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市委五项规定》及相关制度规定,强化廉洁行医、廉洁从业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主动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良好节日氛围;自觉遵守上级及医院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班子全体成员、各总支及支部书记、各部部长、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职能科室科长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把廉洁自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聊城市二院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全院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医院全面深化改革和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李涛 )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