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计委领导莅临聊城市二院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2016-03-0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16年1月25日下午,市考核组副组长、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李相田主任带领市编办综合科、人事科、办公室、规财科、安监科、医政科、疾控科等部门的负责人莅临聊城市二院进行2015年度工作综合考核。考核会议由该院院党委书记张欣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考核是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对聊城市二院2015年度医院工作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综合考评,是进一步提升该院综合水平的有效措施,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依法行医的一项具体举措。工作汇报会上,考核组副组长李相田主任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积极配合,认真协助考核组完成此次考核工作,并希望该院把此次考核作为促进工作的良好机遇,戒骄戒躁,务实求真,更加有效地推动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认真分析和研究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会议议程,院长王广华和院党委书记张欣分别作2015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会上,王院长指出,2015年是聊城市二院的深化改革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充分结合全国、省、市卫生工作会议要求,深化医院改革,强化内涵管理,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展三严三实,贯彻民主集中,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注重学科建设,提高人才技术,科研教学方面取得新进展;提升医疗质量,完善惠民举措,医院综合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在新的一年里,王院长要求大家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实现医院更高发展目标,为大力推进全市卫生计生“11383”工程,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医疗卫生高地,推动全市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市卫计委人事科李翔科长对评议票作了说明,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院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之后,考核组一行深入相关科室和部门,对该院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文图:王子英)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