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二院获“2015年影响力网友满意医疗单位”荣誉称号

2016-03-0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1月22日上午,在聊城举行的聊城市首届互联网峰会论坛暨颁奖典礼上,聊城市二院被授予“2015年影响力网友满意医疗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通过问卷调查、消费者认知和患者评价等方式,历经媒介调研、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评审流程,从几千份调查问卷和数百份申报文档中层层筛选落定。该院从众多行业内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5年网友满意医疗单位”荣誉称号。

  聊城市二院作为百年医院,在实现中国梦、健康梦满足百姓对健康的需求上,肩负着重要、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该院将在守护人民健康的战线上更加勤勉奋斗,以信息标准化的要求,实现网络化、个性化服务,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蓬勃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刘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