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二院“健康大讲堂”开讲啦!

2016-01-26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

  大众网聊城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新强 张鹏14日,聊城市二院健康教育科在医技楼五楼科技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大讲堂”活动。全院100余名内审员前来听讲。 

  此次活动邀请了健康教育科王新强主任为大家作关于《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的专题讲座。讲座中,王主任对医院临床、护理、行政、后勤等科室在健康教育方面应做的活动,针对门诊、住院患者在入院时、住院期间、出院时、出院后、随访时等方面的健康教育做了说明,并针对门诊、住院患者的高发病、常见病做了分析。 

  健康大讲堂聊城市二院2016年推出的一项面向医院、区和广大公众的系列公益性健康教育活动,旨在有计划、全方位地搭建健康教育平台,弘扬健康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广大医护人员、行政后勤职工及社区广大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健康大讲堂由医院各专科医疗专家组成宣讲团 重点讲授疾病相关的健康知识并针对危害百姓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季节性疾病结合百姓需求定期安排授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