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四院举办2015年年终护理技术比武

2016-01-15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国燕 张采薇)为了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全面质量管理理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医疗服务质量业务技能综合服务水平规范护理行为,努力实现管理科学化、诊疗规范化、服务人性化。1月14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15年年终护理技术比武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以提高医疗质量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加强护理质量建设的同时,更激励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中,各位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精湛、娴熟的技术完成本次比赛整个比紧张有序进行。 

  2015年是充满艰辛而又满怀喜悦、自豪的一年,更是医院标准化建设和医院员工成长最为显著、硕果累累的一年。今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医疗管理理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行为,以“优质护理服务”为重点,强化基础、提高技术、提升服务,努力为病人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