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顺利举办艾滋病防治业务推进会

2021-10-27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吕春晓 聊城报道

  10月25日,聊城市艾滋病防治业务推进会暨预防性传播干预能力培训班顺利举办。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艾滋病防制科科长及业务骨干、艾滋病检测工作负责人和社会组织志愿者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纪浩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浩晴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全市艾滋病检测能力;全力做好近期艾滋病防治重点工作,一是创新干预形式,继续推广“爱健康”APP市县共建项目;二是加强示范区建设,发挥示范区引领作用;三是积极策划,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聊城前三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对高危人群干预策略及工作要求、实验室检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提高聊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能力,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