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优抚 福满中秋!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2021-09-22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王浩庆 聊城报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携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医院西院区“荣军之家”,为在院疗养的优抚对象带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赵素婷提到,向所有优抚对象及其家人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她说,优抚对象为国家的和平稳定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昔日功勋人民铭记,今朝光荣熠熠生辉。作为聊城唯一一所优抚医院,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视优抚对象为亲人,用心提供服务,保障身体健康,为优抚对象打造幸福的“荣军之家”,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赵素婷将寓意中秋团圆的月饼及水果一一送到优抚对象手中,并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美满的佳节。优抚对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深厚关怀,更加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尊崇感。

  慰问活动的开展,既传递了中秋佳节的团圆文化,又增加了尊老敬老及尊崇关爱优抚对象的情谊。

  活动后,赵素婷与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节日期间工作情况,赞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医院、为优抚对象的无私付出,衷心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安康。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坚守岗位,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保障健康祥和的双节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