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美年大健康客户服务日:从心出发,与爱同行 您的健康,美年守护

2021-09-27 15: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赵素杰 聊城报道

  健康是个人、家庭的财富,也是国家、社会的财富。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环境、生活方式发生巨大变化,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怎样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美年大健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预防大于治疗”,定期体检,关爱健康,在身体出现问题的第一时间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防患于未然。美年大健康,专业关注健康,因为专业,所以被信任。

  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精致、贴心的服务,美年大健康集团特制定每年一度地对客户表达感谢的“客户服务日”。客户服务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感恩每一位客户对美年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另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要坚守关注健康的专业本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继续在追求守护国人健康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从心出发, 与爱同行。客户服务日期间,聊城美年管理层的领导们,整装待发,笑容洋溢的在体检中心门口迎接每一位体检客户的到来并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为客户做好服务的同时,体检中心内进行了氛围热烈的幸运大抽奖,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笑声进入了温馨、舒适的体检流程。领导层深入一线,为客户细心的指引分诊,耐心地答疑解惑,为空腹项目检查完成的客户送上营养美味的早餐...让客户对体检的感受度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客户服务日,管理层放下日常的办公工作,在一线聆听客户心声,直接、有针对性的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一线的服务环境、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如此便于第一时间改进问题、改善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细致、贴心的服务。高标准、严要求的执行服务质量标准。始终如一的以专业、专注、专心的态度服务客户。

  客户至上,服务无止境。聊城美年大健康,将继续秉持初心,敬畏生命,努力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之使命。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从心出发,与爱同行,您的健康,美年守护!聊城美年大健康,愿与您一起携手共筑健康梦、中国梦!

  据了解,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 股:SZ002044)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规模和影响力显著的健康体检与医疗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已成功收购知名健康体检品牌“慈铭”“美兆”,并于 2018 年正式完成中国内地版图的全覆盖。截至 2020 年年底,美年健康已在全国 300 余座核心城市布局 600 多家体检中心,拥有由行业专家、医技护人员等近 35,000 人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近五年来累计已为超过 1.1 亿人次提供专业健康服务。聊城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健康体检中心,依托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的医疗资源和丰富的健康行业管理经验,2016年12月份落户于聊城市,是聊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营业面积5400平方米,工作人员100余名,分设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20多个检查科室。体检中心分为男宾、女宾和VIP三个检区,能够完成300余项体检项目,可为每个客户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