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眼科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15 18:4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刘东旭 聊城报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提升聊城市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9月14日下午,聊城市眼科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以“携手慈善 共创文明”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院党委书记尹龙祥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温暖之手,争相把善款放进捐款箱,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此次爱心捐款采取现场捐款、科室集中捐款两种形式,短短一天的时间,全院干部职工筹集善款87000余元,将全部上交至聊城市慈善总会,用于教育、扶贫、济困等公益慈善工作。笔笔捐款如涓流汇聚,传递着医院干部职工的深情与大爱,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关爱困难群体、主动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聊城市眼科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常态化开展健康义诊、对口帮扶、无偿献血、爱心捐款、送医下乡等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用一个个实际行动持续为所需群众奉献一片爱心,点亮一盏心灯,传递一份希望,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助力聊城市慈善事业,不断推动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拓展。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