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锚定目标,狠抓落实!聊城市眼科医院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9-15 18:4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张怀垒 聊城报道

  为加速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地,9月13日下午,聊城市眼科医院召开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市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尹龙祥主持会议,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对未按期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并承诺了完成时限。

  尹龙祥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四点意见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抓落实。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由40 项增加到50项,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大干快干,确保重点任务年底全部完成。

  二是转变作风抓落实思想上要重视,将重点任务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绷紧重点工作这根弦;思路上要清晰,对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重点工作任务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措施上要有力,牵头科室要明确职责、加压奋进,协作科室要全力跟上、密切配合;时间上要打紧,列出时间表,设计施工图,倒排工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三是提高标准抓落实,各科室要自我加压,提高标准,不能只求过得去,要求过得硬,要注重打造工作亮点、闪光点和精品工程,干一件事成一件事。

  四是以上率下抓落实,牵头领导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牵头作用靠上抓,加强调度分析,及时研判形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科室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瞄准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将作为年终科室评先评优的重要因素之一。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