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发”生辉担使命--聊城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

2021-08-25 17: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李兆敏 聊城报道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近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第五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分别组织各项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老干部第七党支部老党员在花园路组织了“创城我奉献”和“文明交通我参与”等活动,担当义务交通员,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路人安全出行、文明出行。随后又对路边发现的垃圾进行清理。

  老干部第五党支部的老党员、老干部在昌润路附近的红盾小区,对小区内建筑工地进行清理规范,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修剪。虽然个个年过花甲,但是他们不顾天气炎热,不怕脏、不怕累,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对工地的卫生环境进行打扫和清理,对施工材料进行有序归放,对院内的树木进行修剪,强化建筑工地施工管理,提升小区的卫生环境,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规范、小区道路环境整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老党员、老干部顶着炎炎烈日,身入“双创”一线,助力聊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聊城,共享品质生活”增光添彩,体现了全体老党员、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他们步履蹒跚的身影,为这座城市架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