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去临清考察

2021-08-25 15: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陈晓莉 聊城报道

  近日,聊城市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翟自亮,运用服务科科长武继阳,临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子亮,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卫东和知识产权科负责人韩建波等赴临清市烟店镇连城智造小镇烟店轴承产业园及宇捷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指导调研专利导航项目。

         翟自亮详细询问了临清市开展专利导航、专利清零、案件录入和知识产权考核的情况,并对案件录入和开展专利导航工作的方法进行了指导。

  翟自亮指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市场监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高对知识产权考核的重视程度。翟自亮强调,知识产权考核分为知识产权保护成效和高价值发明专利两个部分,要严格按照2021年度市对县综合考核指标标准找差距找不足,充分完善知识产权工作,切实为激励创新、打造品牌、规范市场秩序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