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眼科医院开展新履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21-08-13 09:12:14 来源: 聊城市眼科医院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谢晴晴 聊城报道

  8月12日下午,聊城市眼科医院召开全院部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新聘任科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及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尹龙祥主持会议并对新履职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景礼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宣读聘任、任命、人员调整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泽锋代表医院纪委对新履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尹龙祥代表医院党委向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牢固树立“勤奋学习”的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上明“理”,工作上明“向”,专业理论要“硬”,管理能力要“强”,业务上求“精”,方式上求“新”。二是,真抓实干,切实忠诚履职尽责。要对自己的职业忠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向领导忠诚,服从领导的分配和安排,定下来的事情,雷厉风行、马上行动,部署的工作,跟踪问效、一抓到底;要对医院忠诚,新岗位是一份责任和一份担当,要义不容辞、忠心耿耿地去完成赋予你的职责及各项任务。三是团结协作,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作为一名中层领导干部,要自觉维护好科室的团结与和谐,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切实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在政治上做好“引路人”,在发展方向上当好“带路人”,在业务建设上当好“领头人”,在工作作风上当好“带头人”。四是办好交接,尽快投入新角色。要组建好队伍,明确职责和分工,抓好当前工作,一是疫情防控,一是等级评审,中层干部要牢记组织的厚爱和重托,苦干实干、加压奋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医院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聘任、任命的科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医院行政后勤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