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2021-06-24 12: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聊城报道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聊城市场监管局获悉,聊城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并面向全社会征集违法线索。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介绍,此次线索征集旨在严厉打击一批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有力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给全市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线索征集范围为销售药残超标的畜产品、水产品以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中介机构“乱收费”;翻新“黑气瓶”;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生产销售劣质水泥;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等领域违法虚假广告;专利代理等涉及知识产权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

  如有以上线索,社会公众可拨打电话12315,或登录网址: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dglj.liaocheng.gov.cn/局长信箱进行投诉举报,还可到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举报,或邮寄举报材料。对提供违法线索的公民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