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旬老人带锦旗上门感谢医生,传递医患真情

2021-06-05 09: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范真 聊城报道

  “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感谢聊城华厦眼科医院让我恢复了视力!”6月1日,家住聊城冠县的老人李先生,在术后专程乘车来到聊城华厦眼科医院,将一面写有“医术高超 光明使者 爱心呵护 患者福音”的锦旗送到了徐哲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手中,并激动地向他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李老先生62岁,家住冠县,右眼看不清楚东西已经有半年之久,在接受治疗前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5月份,在邻居的介绍下来到华厦眼科医院接受检查。经过医院细致的检查,诊断为黄斑变性、水肿、白内障,需要尽快入院手术治疗。根据他的个人情况,华厦眼科医疗团队为他量身制定了手术方案,并在5月22日进行了手术,手术顺利,术后视力恢复很快。

  在李老先生住院期间,对于自己关注的视力问题,他经常针对病情询问,对此,徐哲医生及医护人员总是一遍遍耐心地进行讲解,打消老人的顾虑,除此之外,医护人员还对老人的起居生活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一举一动都深深温暖了他,让老人深受感动。

  为此,在出院后,李老先生专程定做了一面锦旗,并上门向治好并关心他的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

  对此,徐哲医生表示,每一天,他们都在为患者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着,最令他们欣慰的,就是患者的康复和患者的认可。在聊城华厦眼科医院,和谐的医患关系,暖心的医患情谊常常出现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