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儿童保健中心暨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启动仪式

2021-06-01 14:3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王浩庆 聊城报道

  5月31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儿童保健中心暨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启动仪式。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及院相关领导,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专家、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李燕教授,儿童保健中心职工及患儿家属代表参加仪式。

  赵素婷在致辞中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儿童身心健康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近年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非常重视儿科学的发展,积极拓展儿科学发展框架,成立儿童保健中心暨儿童早期发展中心,旨在促进儿童青少年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及全面素质发展。

  仪式上,张磊为李燕颁发了聘书,李燕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在儿科建设发展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儿童保健中心暨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的美好愿景。

  据介绍,儿童保健中心暨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设置了感统训练教室、早教教室,沙盘游戏室等,拥有一支专业的医生及护理团队,配备先进的设施设备(包含:儿童青少年健康管理平台、儿童青少年心理测评系统、儿童营养膳食分析仪、母乳分析仪、骨密度分析仪、儿童注意力训练仪、可视化儿童双目视力筛查仪等)。中心开展六大特色项目,分别为:0-6岁儿童系统保健、儿童心理咨询、感觉统合训练、婴幼儿早教、儿童视力保健推拿,肥胖儿童专案管理。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