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卒中防治中心成立

2021-05-29 15:0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5月26日,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医院卒中防治中心成立暨启动大会。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启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第二阶段是专家培训授课。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景礼参加会议并主持,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院区全体医疗、医技、护理人员,行政后勤二级科室负责人及以上职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景礼表示,创建卒中防治中心是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创建卒中防治中心的意义,明确任务目标、明确职责分工、明确时限要求,加快推进卒中防治中心建设进程。陈景礼强调,为顺利推进卒中防治中心的创建工作,相关科室人员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是全院各科室协同推进;三是全面发挥委员会职能。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泽锋宣读了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创建重点业务科室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启动大会结束后,聊城市脑科医院副院长张利勇及刘卫东主任分别以《脑科卒中中心建设经验》、《卒中防治网络建设及卒中防治中心申报解读》为题,围绕卒中防治中心建设中脑卒中防控现状、脑卒中防治工程的工作规划及进展、目前脑卒中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卒中的申报、多学科融合、定期质控与持续改进、加强学习等进行了精彩授课。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共同协作,严格按照卒中防治中心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卒中防治中心建设进程,全面提升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