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多措并举推动创城工作

2021-05-20 09:3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聊城报道

  聊城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文明礼仪养成活动作为深化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宣传、开展文明礼仪养成系列活动、定期开展“帮包路域”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推进文明创建广泛深入开展。

  加强宣传。用好新媒体,通过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和聊城本地网络媒体平台宣传本单位开展的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各方支持、积极配合的社会氛围,引导单位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公序良俗,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热情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开展文明礼仪养成系列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专家授课、举办“全民阅读·文明单位”读书活动和“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充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专业知识,积极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同时也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现代文明礼仪知识、增强争做文明聊城人的意识,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友善、积极向上的单位文明环境。

  定期开展“帮包路域”志愿服务活动。支队结合帮包路域具体任务,及时制定印发《聊城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关于优化提升帮包路域工作方案》,明细化帮包内容,每周安排执勤人员开展两次“帮包路域”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帮包路域环境有提升,文明创建见成效。

  聊城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坚持具体落实落细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注重实效、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常态化、长效化,不断为聊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78635220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