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交流团到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参观交流

2021-05-18 20:5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王浩庆 侯春梅 聊城报道

  5月17日,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交流团一行12人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处长王金梅的带领下,来到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进行参观交流。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科长孙刚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副院长祝玉朴、时长忠、娄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主持并致辞,对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观看了医院建院30周年宣传片。

  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科长孙刚强介绍了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全市双拥工作的重点、亮点,指出此次交流为两地退役军人工作者畅叙友谊、学习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希望两院互相汲取经验、共同提升。

  随后,赵素婷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优抚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能力提升等,展现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也提出了优抚医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思路和见解。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处长王金梅对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表示感谢,赞赏该院近年来快速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优抚医疗工作、特色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王金梅介绍了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她表示通过参观交流,一定将学到的优秀经验转化为改革提升的动力,不遗余力地推动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开拓创新。

  紧接着,双方代表就党建工作、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设施设备、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瞻仰了牧琳爱女士陈列馆,参观了口腔科、内分泌等市级重点专科以及康复保健中心、盆底康复及宫颈病变中心、介入中心等特色科室。

  双方领导均表示,作为地市级优抚医院,两院有许多共性,通过互相交流学习,能增进两院之间的了解,今后一定要加强沟通联系、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为发展优抚医疗事业和守卫人民群众健康,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