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心!聊城市眼科医院“我为家乡做贡献”义诊走进郭房村

2021-05-15 12:4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路越 聊城报道

  5月13日上午,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联合九三学社聊城市西城委员会、聊城市科协科普部、阳谷县科协来到了阳谷县定水镇郭房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这也是“我为家乡做贡献”健康查体公益活动的第十八站——该院糖网病科主任房修岭的家乡。

  一大早,由该医院精心挑选的由眼科、内科、外科专家所组成的医护团队便到达义诊地点,为早已等候的村民进行检查。医生对村民们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测视力、量血压、测血糖、查心电图,然后用专业的检查仪器对眼部进行细致的检查。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患者,认真听取患者介绍病情,并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讲解日常保健、进行病情评估和用药指导。

  李大娘说:“这次活动让我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专家们讲得也很详细、明白,告诉我应该怎么用药。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通过举办“我为家乡做贡献”健康查体公益活动,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提升了村民的健康意识。今后该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健康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给大家送去健康。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