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1-05-12 21:2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王浩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王浩庆 聊城报道

  护佑生命,礼赞天使。5月11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开展庆祝表彰活动。

  会上,副院长祝玉朴宣读“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决定。6个健康教育先进护理单元 、6个中医技能先进护理单元、21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5位中医适宜技术先进个人及21位健康教育先进个人荣获表彰,是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护理事业,为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院领导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院长赵素婷在活动现场致辞。她向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护理人员承担了全院应检尽检人员定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和聊城市看守所驻勤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加班加点,团结协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赢得了患者及社会各界的称赞和认可。同时,这一年也硕果累累,临床护理成为市级重点学科,并在多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还安排了全体护士宣誓、年轻护士向护理前辈献花、中医技能展示、颈椎操表演等环节,与会人员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