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30 17:5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宫习飞 聊城报道

  青春百年心向党,矢志筑梦新时代。4月2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落实团中央和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聊城市人民医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团员青年走进袁楼党史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和展品让大家驻足思考,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在临清魏湾镇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团员青年集体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成为共青团员庄严宣誓时的光荣与喜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通过本次活动,为全院团员青年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了浓厚氛围。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聊医青年从党史教育中接受政治淬炼,在党史中学习汲取精神力量, 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