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我为家乡做贡献”系列基层义诊活动继续为爱而行

2021-04-22 20:3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谢晴晴 聊城报道

  4月20日,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我为家乡做贡献”系列基层义诊活动第十五站在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程桂芝的家乡冠县柳林镇乔庄村如约而至,这次她是以医院内科专家的身份,带队开展了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院内科、外科、眼科和护理人员组成专家团队,为每一位老人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护理人员为村民测视力、量血压、测血糖、查心电图;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内科、外科、眼科裂隙灯的检查,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并结合检查结果给予了相应的健康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患者,制定个性化诊治方案。

  “你们这次活动举办的实在太有意义了,实实在在为我们老百姓健康谋福利,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真是为家乡做了贡献,太感谢你们了,也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激动的说道。

  健康为伴,与爱同行。对于基层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去市级医院看病很不容易,但对于医者来说,把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百姓家门口,我们义不容辞。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真正把病人健康放在心上,祛百姓之痛,解百姓之忧。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