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驼背”近90度!聊城古稀老人“倒立”手术台完成白内障手术

2021-04-20 09: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范真 聊城报道

  “我又能看清东西了!”近日,在聊城华厦眼科医院,已经年过古稀的老人范福立激动连连的对该院业务副院长、屈光中心主任于瑞云表示感谢。原来,这位有着白内障疾病的老人,驼背近90度,手术台躺不下,因此也耽误了治疗眼疾。

  视力模糊一直困扰着老人,近日,他在亲朋的介绍下来到聊城华厦眼科医院就诊。聊城华厦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屈光中心主任于瑞云经过系统检查,确诊他患的是白内障,并建议其住院手术治疗。并根据患者的驼背状况,于院长为他制定了“倒立”手术台进行手术的方案。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范福立老人经过医院团队的精心护理照料下,视力恢复到0.8,虹膜纹理清晰。老人很高兴“我终于能看清东西了,感谢聊城华厦眼科,感谢于院长”。

  据了解,聊城华厦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屈光中心主任于瑞云是屈光性白内障手术专家,擅长各种屈光疾病和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十余年的丰富眼科临床经验。此外,他还是(T)ICL人工晶体植入术(高度近视)专家,飞秒激光个性化手术专家,全飞秒SMILE微创手术专家,全飞秒SMILE手术全球认证医师,是聊城市较早从事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眼科专家之一,较早开展了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手术、飞秒个体化手术和准分子激光等多种角膜屈光手术。

  自2020年10月起,聊城华厦眼科医院作为大型公益活动“狮爱聊城光明行”项目执行医院,凭借专业技术过硬的团队、领先的眼科检查和手术设备,对困难及特殊群体开展白内障治疗及救助,已经让大批眼疾患者重获光明。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