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监管局赵传文副局长带队督导茌平文明城创建、卫生城复审工作

2021-04-08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化,深化文明城创建、卫生城复审工作成效,4月7日,聊城市场监管局赵传文副局长带队前往茌平区开展文明城创建、卫生城复审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茌平成和商厦、光明商贸城、聚鑫商贸城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组严格对照文明城创建、卫生城复审相关工作标准,对市场管理制度、经营秩序、环境卫生、证照悬挂等工作做了细致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市场开办主体及时整改到位。赵局长就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相关经营者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询问了解市场的经营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管理落实情况以及创建工作中难点问题。

  赵局长强调,当前我市文明城创建、卫生城复审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茌平区参与创建工作起步较晚,各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基础尚不够扎实,各市场开办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落实开办主体责任,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创建工作氛围,采取双创结合、相互促进的工作措施,同步推进文明城创建、卫生城复审工作提升,确保尽快实现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目标。同时,要求县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监管工作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做好常态化监管,督促市场整改工作到位,注重工作细节,不留工作死角,防止问题反弹。

  检查中还对市场防疫、消费维权、公平称设置、农药残留检测等工作进行了查看,并提出指导意见,全方位促进各市场规范化工作提升。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