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

2021-04-08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李兆敏 聊城报道

  4月7日,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到阳谷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于传勇参加活动。

  在阳谷祥光铜业进行座谈,听取了阳谷祥光铜冶炼及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汇报,交流了企业标准化工作情况,公司参与制修订涉及技术、产品、分析方法等有色金属国家行业标准80余项。于传勇强调,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要继续秉承自主研发、创新发展,大力开发铜冶炼及稀贵金属提取的基础性、关键性技术,将先进技术优势转化为标准优势,以标准引领发展。

  在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于传勇强调要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争创省级标准化试点,创新党性教育基地教育方式,创建学习基地品牌和典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