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督导临清市个私企业党建工作

2021-03-31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兆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尹兆斌 聊城报道

  3月30日上午,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到临清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个私企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临清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该局个体私营企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临清市个私委成立情况、人员配备以及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孙中伦科长围绕建工作,以及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以个体私营企业建工作为引领,扩大组织覆盖面,以服务促监管,以监管服务促进企业发展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支部建设情况,并对个体私营企业建工作情况进行指导。调研组对该企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组织活动和儒商文化相结合,形成工作合力给予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