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十里不如你 爱心义诊在这里

2021-04-12 10: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谢晴晴 聊城报道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4月10日,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迎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了“我为家乡做贡献”健康查体公益活动第14站——豆营颐景园,这里是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楚媛居住的小区。

  此次义诊活动由楚媛带队,内科、外科、眼科和3名护理人员组成医护团队。义诊现场工作人员们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护理人员为群众进行量血压、糖测量、查心电图、视力检查等;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内科、外科、眼科裂隙灯的检查,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并结合检查结果给予了相应的健康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患者,制定个性化诊治方案。

  “我刚在你们光明眼科医院做完手术,现在视力恢复的可好了,看什么都很清楚,不像原来一样雾蒙蒙的。今天正好准备去复查,你们来了我就不用来回跑了,真是太好了。”满面红光的的张奶奶笑呵呵地说道。

  “我为家乡做贡献”健康查体公益活动是光明眼科医院解决家乡父老“排队慢”、“挂号难”的一项举措,通过组织专家重走家乡路、重温故乡情,发挥所学,让家乡父老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今后,光明眼科医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真正把病人健康放在心上,祛百姓之痛,解百姓之忧。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