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出家门,科学防控,华厦眼科组织小会员户外放风筝活动

2021-04-12 18:0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常明清  通讯员 范真 聊城报道

  4月10日下午,聊城华厦眼科医院视光中心带领近视防控小会员们,在聊城水城广场举行了以“睛”彩视界,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放风筝活动。下午两点半,30多名小会员们准时到达广场集合地点,视光中心王丽娟主任分享了近视防控的科普知识:“远离电视和电子产品,多进行户外活动,近视防控从小做起”并得到了现场家长朋友们的赞同,小会员们也积极发言。当看到自己和妈妈(爸爸)一起放的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现场充满了欢快的笑声。

  家长们认为这样的户外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孩子远离了电子产品,有效的保护了眼睛,同时还增加了孩子行动能力,希望以后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远离电视及电子产品,多进行户外活动,近视防控从小开始,让健康的视界更加光明。

  聊城华厦眼科医院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聊城投资成立的一家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医院集临床医疗、培训及科研、保健和防盲治盲为一体,设有国际标准百级层流手术室,医疗设施先进,就医环境优美舒适,能为眼病患者提供全科一站式眼科诊疗服务。

  医院可开展白内障、近视激光手术、眼底病及玻璃体视网膜、角膜与眼表疾病、青光眼、斜视与小儿眼科、医学验光、斜弱视训练、视功能训练、角膜接触镜验配等诊疗项目。医院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德国蔡司全飞秒 SMILE 3.0、蔡司MEL 90准分子激光、蔡司 OPMI Lumera T手术显微镜、蔡司光学生物测量仪 IOL Master 500、德国眼前节质量评估系统 Pentacam HR、爱尔康Centurion全自动超乳仪、Constellation玻切机、法国光太眼科A/B超、德国海德堡3D OCT等、英国欧堡超广角眼底照相机,共计百余台高端设备。医院以病人为中心,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