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助力基层党建 服务百姓健康

2021-04-07 17:3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谢晴晴 聊城报道

  为助力基层党建、服务百姓健康,4月6日上午,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联合市交通运输局、莘县教体局、莘县财政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燕店镇麻寨村工作组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健康。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咨询和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小小的义诊桌前就挤满了人。来自内科、外科、眼科的专家用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诊史,耐心地为居民看诊,并根据村民情况进行个性化的用药指导,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除此,护士们还认真地为居民免费进行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等检查。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村民发放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注意事项、预防方法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关爱百姓健康,致力提高百姓的获得感,为基本卫生公共服务注入了新活力。今后,医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使得基层百姓人人都享有更加完善、更有质量、更高水平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