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联合东昌妇幼开展“爱耳日”和“三八”双节活动

2021-03-03 17:58:04 来源:  作者: 牛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梁宁宁 毛媛媛 聊城报道

  为迎接第22个全国“爱耳日”和“三八”国际妇女节,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庆双节.健康你我”专题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校师生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区妇幼保健院的专业人员通过知识讲座,观看宣传图片的形式普及耳科疾病防治知识,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爱耳护耳意识,关爱大众听力健康同时以“关爱女性健康 提高生活质量”为主题给学校全体女教师进行授课,并作出详细讲解,向教师们广泛宣传女性免费“两癌”筛查、免费“孕前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检查项目的相关政策,并提供现场的指导和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普及了很多爱耳知识和女性健康保健知识,在感受节日喜悦的同时,享受了一份健康知识大餐。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也表示愿意为乡村师生健康增添一份力量,并承诺此类活动会长期举行下去。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