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冷链”系统新增动态摸排检测功能

2021-03-05 09: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李兆敏 聊城报道

  3月2日上午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冷链组组织收看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山东冷链”系统动态摸排检测功能启用暨培训视频会议,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会议由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冷链组组长、市局副县级干部冯贺成主持,冷链组全体成员、市专班各成员单位联络员、部分冷链食品大型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邹兴祖做了重要发言,强调了启用动态摸排检测功能的重要意义并讲了建设性意见,省局负责系统的王荣同志对“山东冷链”系统动态摸排检测功能进行了详细的操作示范培训。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局冯贺成同志针对聊城冷链食品实际情况作了重点强调并提出具体工作落实措施。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大幅提高聊城市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动态摸排检测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应检尽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