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市场监管: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提高群众防控意识

2021-01-25 09:1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日来,高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果断出击,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领域,持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在市场监管战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能力,切实筑牢市场监管疫情防控线。

  行动中,该局各市场监管所人员以农村大集、辖区商户、商超为主要宣传场所,向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和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同时在在小区出入口、村屯出入口、集贸市场、主次干道、辖区商户门前等区域张贴宣传内容。通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倡导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引导居民提高防疫意识,落实自我防护责任,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形成群防群控的防疫战线。

  下一步,高唐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贯工作,常抓不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