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我为家乡做贡献”系列义诊走进江楼村

2020-11-25 18:04:04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基层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近期,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启动了“我为家乡做贡献”系列基层义诊活动,活动的第五站来到了莘县朝城镇江楼村,由内科、外科、眼科等多个科室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让父老乡亲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上午,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携带眼底镜、裂隙灯等专业设备抵达江楼村村民委员会,义诊活动拉开帷幕。天气虽然寒冷,却丝毫挡不住村民们追求健康的热情,活动开始没多久,村民们就都围了上来,纷纷咨询和问诊。

  “我血压有时候偏高,这个需要长期服药吗?”在村民张先生提出问题后,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专家对其个人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给出了针对性的用药建议和预防指导。当天,活动共为近百名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其中不乏有耄耋老人、孩提之童。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村民们依然意犹未尽,他们纷纷对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专家们的优质服务和精湛技术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聊城市光明眼科医院“我为家乡做贡献”系列基层义诊活将持续开展,下一步,医院将继续科学组织,狠抓落实,将更多优质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